鸽型未知生命体

2023年更新计划:填坑
从挖坑不tian到填坑,我成长了!

ao3:unknownwhere
wp:defeatweird

【撒加中心】争执

时间线是加隆被关撒加即将对史昂出手的早晨
OOC。我理解的BB和WW,然而没能写出那种感觉
只是个脑洞
一发完【大概】
无CP

撒加穿衣时瞥见镜中人影,恍惚间他的弟弟依旧在他身边,不屑地笑着看他整理衣衫。
“早安。”他说,嗓音低且沉,像是夏天早晨压在草叶上的、沉甸甸的露珠。有轻蔑的男声响起,扰乱他的思绪:“他早就死了,被你困在了那里。”海水漫过了那个和他有着相同外貌的少年的头顶,他的奋力挣扎却被海浪一次次压下。那个少年或许扛过了第一次涨潮,在退潮间隙翻动牢底的泥土企图寻找一些食物……
“够了!”他以拳抵镜,裂缝以接触点为中心四散开来。有铁锈味逐渐在双子座战士的居处弥漫开。镜中人一头蓝发蔚蓝如正午天空,眼眸沧桑得却像是经历了沧海。
“呵,虚假的情意。”男人的声音在他心底再次响起。他反驳道:“不,就是因为我爱他,所以才这么做。”爱不是放纵,是克制。正是因为爱他,所以才要规范他,让他不要在错误的路上行进到底。他已经走上了歪路,不能让他的弟弟也走上和他一样的道路。
“所以,你杀了他。”男人冷静而犀利的话语仿若山羊座的拳风一样尖锐,使得撒加内心愈发痛苦难抑。“我……”他的手化拳为掌扶住镜子,挣扎动摇间发尾隐隐有黑色晃动。
桀骜冷硬的意识已经在他那层层布防的心灵中探出了头,借着那个明显的弱点伸出触须攻击着他的防御。
“不行。”他的意识坠入水中,逐渐远离光线。他伸出手去,几个气泡自他齿间溢出。与他有着相同外貌的黑发男人站在水边,冷淡地笑着。“你去睡吧,”男人的身影被水流冲击得模糊,“这个世界我来守护。神明不需要存在。”
他陡然地睁大双眼,冷绿的眼珠锁定了对岸的男人。
不——

评论(6)
热度(12)
©鸽型未知生命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