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型未知生命体

2023年更新计划:填坑
从挖坑不tian到填坑,我成长了!

ao3:unknownwhere
wp:defeatweird

【男神×你】致森林中的你

非典型性男神×你

我的姑娘:
见信如晤。
不知你看到这封信时已是何时何地,但你我之间的感情想必仍是能给予你些许宽慰的存在。这个认知使我十分欣慰。
你可有按时吃饭不曾饮食不节?可有按时加减衣物不曾重视风度甚于温度?可有按时上床早睡早起不曾生活无序?请不要怪我太过啰嗦,比起别的什么东西我更重视你本身的存在。因为你就是你,这世上再找不出第二个你。
你是独一无二的。
所以你又在犹疑什么?是那三头野兽令恐惧蒙住你的眼睛与耳朵?不要害怕,大胆地走过去吧,猫头鹰会指给你方向。
我的姑娘,请勇敢地走下去吧。听从你内心的声音,坚定地选择道路。不要害怕,因为我是如此的信任着你,并深信你不会辜负。
祝成功。
                                                 你永远的朋友

*题目来自《神曲·地狱篇》第一首
*三头野兽来自《神曲·地狱篇》第三首,分别是豹子、狮子与母狼。

评论
热度(2)
©鸽型未知生命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