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型未知生命体

2023年更新计划:填坑
从挖坑不tian到填坑,我成长了!

ao3:unknownwhere
wp:defeatweird

【男神×你】记旅行中的小事

非典型性男神×你第二弹
书信格式写顺手了还挺好玩的
一位旅人给旅行途中遇到的小姑娘写的信 ​​​
有私心

(划掉) 亲爱的(划掉)可爱的姑娘:
好久不见。
距离上次见面不知过去了多久,我一直以光速在宇宙中旅行,时间于我而言已没有太大的意义。不能陪在你的身边与你一起变老实在是人生的一大憾事。但我相信,在并不久远的未来我们一定可以相逢。
我上次曾在一颗小小的绿色行星上停留数个行星日,那上面长着许多奇花异果。你知道吗,那里的智慧生命所必需的水并非地球上的氢氧化合物——那对于他们来讲是剧毒——而是……什么化什么来着?你知道的,我并不擅长记这些东西。总之,双方生存的必须物对另一方都是致命的毒药。
那些智慧生命十分友好,还带我去看了十数个行星年才能看到的盛景。地上许多不起眼的岩石在恒星升起的刹那绽放出了各色瑰丽的火焰。把一种浅蓝色的、结晶状的花投入其中,那些火焰就会漂浮起来,打着旋飞向浅绿色的天空。
那可真美。
我的旅行还在继续,希望这封信不会太晚抵达。
祝一切安好。
                                                         你的朋友
                                                 一位不知名的旅人

*旅人有原型,私心是在宇宙中旅行的飞鸟。不过当做其他的奥大概也没问题的

评论
热度(6)
©鸽型未知生命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