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型未知生命体

2023年更新计划:填坑
从挖坑不tian到填坑,我成长了!

ao3:unknownwhere
wp:defeatweird

【圣斗士】无尽夏不开不知夏

迟到的生贺
撒加的文风我模仿不出来就只能按照自己的来。一切OOC属于我,温柔属于他

致花店的小姑娘:
望安好。
我想与你联系许久了,只是一直不曾寻到时间可以安静的独自写下这封信。希望我的去信不会令你感到突兀。
你在暮春时期送我的那包种子在前两天开花了。我是按照你所说的在背阴处撒下的种子。花球是很漂亮的蓝紫色,我和我的弟弟都十分喜欢她。我已经很少看到他露出这么柔软的神情了。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生日礼物了,你是提前算好了吗?不,我是说这真是太棒了。
圣域里除了教皇厅和双鱼宫别的地方很少能见到这么柔软又美丽的存在。我也未曾料到她真的可以在圣域这片洒满了汗水与鲜血的、厚重又明亮的地方开出这么柔弱坚韧的花出来。自然的造物真是神奇,能提前算好花期的你也是十分厉害的存在。
不过直到看到花开我才想起来,原来已经到夏天了。我即将启程去往色萨利,你有什么需要的礼物可以和我说。我会在离开雅典的途中路过你的花店。
最后,谢谢你的无尽夏(Forever Summer)。
祝健康。
                                              你永远的
                                                    G.S

*无尽夏花语:希望

评论(2)
热度(9)
©鸽型未知生命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