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型未知生命体

2023年更新计划:填坑
从挖坑不tian到填坑,我成长了!

ao3:unknownwhere
wp:defeatweird

是我家闺女伊洛凯。身高172cm的天然系闷骚【?】小姑娘。性格温和善良,内心坚定意志坚强,力量强大却身体孱弱。能力不知道是祝福还是诅咒。
目前正和被捡到的佩格勒罗到处旅行

漓青PiscesxLeo:

放个原创存档。
1-4是我家孩子。……我知道既视感很爆棚但是我真的就吃这类的【呜呜大哭】
叫拉斐尔,40岁!曾经做过神父,但是没有信仰,比起神明更信任命运,目前是单独一人消灭恶魔的状态。
因为是伪圣职者所以会抽烟喝酒。不过有人在场的时候并不会抽烟。
个性淡然,毕竟无欲无求,不喜欢欺负弱者的人,无意识喜欢小孩子。
因为舌头上有刻印所以说话声音比较轻和沙哑。
曾经有个弟弟,但是被恶魔夺走了所以才对恶魔穷追不舍。
5-9是和 @翎九天 的女儿伊洛凯的联动。儿子是我家的!
叫佩格勒罗w是伊洛凯从路边捡回来的龙族,不能说话,只能混混沌沌的说一些龙语。
身高197cm,安心与信赖的沉默寡言人父感【???】
目前是失忆状态,不记得被伊洛凯捡回来前发生的事情,很宠伊洛凯。但是是默默守护的类型。
龙角和龙尾巴的形态敬请期待【滚啊!
由此可见我对中年父系毫无抵抗力,专门给亲友的孩子们送爹【???】

评论
热度(7)
©鸽型未知生命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