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型未知生命体

2023年更新计划:填坑
从挖坑不tian到填坑,我成长了!

ao3:unknownwhere
wp:defeatweird

【刀剑乱舞】晚饭与奖励

烛台切光忠×女审神者
男神×你的短打摸鱼
OOC在我,好厨艺属于光忠


房间内灯光昏黄,窗外是一轮皎皎明月。一个英俊的黑衣男人端着一碗白粥拉开纸门,走了进来。他看见屋内此时的景象,露出恍然明了的微笑:「主,您醒了。」

「我煮了一点白粥,您趁热喝了吧。」

「哦呀,不想喝吗?这可真令人苦恼啊,忘了是谁上次没有吃晚饭半夜说胃疼呢。」

「锵锵——这里还有一碟咸菜哦。」

「烹饪是我的兴趣,并谈不上累或不累的。能看到主您用餐时满意的模样就已经是最大的奖励——」

「您既执意如此,那么就请赐给我一个亲吻吧。」

“啾。”

「不是脸颊,是这里。」 烛台切微笑着点了点嘴唇,湛金的眼在月光下像是醉人的酒液。

「……出乎意料的大胆啊主殿。」

评论(4)
热度(27)
©鸽型未知生命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