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型未知生命体

2023年更新计划:填坑
从挖坑不tian到填坑,我成长了!

ao3:unknownwhere
wp:defeatweird

【刀剑乱舞】面甲与亲吻


OOC
有时间再补上后续总之就是篇“蜂须贺存在感很强然而对婶婶并没有单箭头只是个严厉的父亲的前提下的鸣狐婶”的日常小甜文
未完待续


女孩子笑意盈盈地坐在檐廊下捧着热茶看鸣狐梳理伴狐的毛发,神色温柔耐心。“不会觉得无聊,”她这么说,“因为是鸣狐你,所以完全没有那种感觉。和你在一起做什么都很好。”

鸣狐顿住动作,小狐狸甩起毛茸茸的大尾巴道:“呀呀,鸣狐害羞了。”

“狐狸你好啰嗦。”模样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付丧神垂眼,轻轻弹了一下伴狐。

审神者笑了起来,柔暖的掌心轻轻掀起乌黑的面甲,在恋人的嘴角落下一吻。

“最喜欢鸣狐了。”

他的脸上是有什么吗?她第一次见到鸣狐时就一直好奇这个问题。虽然说担任审神者之前有过一定的了解鸣狐比如“带着随从狐狸,除了喜欢之外的表情基本上都由狐狸来表现。暗中其实喜欢看到人们周围的人发现这件事而惊讶的表情。”云云。但这么明显的事情,一见面就能发现的呀。她当时这么想着,向他伸出了手:“欢迎来到这个本丸,鸣狐。”

“……请多关照。”白发付丧神嗓音低沉,带着少年人特有的清润。

她只觉心脏跳动的剧烈程度超乎她的想象。她捂住脸,似乎有许多漂亮的小花在她周身盛开,散发出迷人的、芬芳的香气。

从未谈过恋爱的女孩子根据诸多小说漫画的描写迅速确定了自己的状态——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哎呀哎呀,她单手托脸苦苦思索对策,难得有点的少女心就这么掐灭感觉有点不太好。但她又能怎么办呢,还是随缘罢。

缘分这种东西着实妙不可言,不过短短数日她便与鸣狐相遇十数次。到最后,她捧着热茶盖着毛巾被坐在摆在院中的一把小木椅上,面无表情道:“很好。男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说吧,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

“呀呀,主人你最近又看了什么?总觉得有点耳熟,对吧鸣狐。”

“嗯。”

她低头啜饮一口清茶,开口:“我不喜欢和人说废话,你若是感觉你有实力和在下玩,在下不介意奉陪到底。”

“主君,”初始刀蜂须贺虎彻表情严肃地站到她身前,“该吃药了。”审神者的表情如坠深渊,整个人化作灰白的一片欲乘风而去。

“爱卿救孤!”

“臣妾救驾来迟望皇上恕罪。” 小狐狸机灵极了顺口秃噜出了一串话。

“赐……” 女孩子的声音渐渐远去,“一丈红……”

鸣狐转眼看向小狐狸,眼珠一动不动。小狐狸缩一缩头抖了抖毛:“是来自主人的故乡的电视剧啦,鸣狐晚上要来一起看吗?”

“不了。”鸣狐眼神沉静果断拒绝。全然不知此时的审神者在含着热泪饮下一碗药后握着虎彻真品的手说:“二哥,我终于明白了,这世界上原来还是有缘分这种东西的。”已经和审神者熟悉起来的蜂须贺虎彻笑容灿烂地抽出手来,将一摞报告放到审神者手边:“您与公文的缘分也不浅呢,主、君。”

“嘤。”审神者瑟瑟发抖。

然后又能怎么样呢,在所谓的缘分的牵引下审神者与鸣狐……的小狐狸愈发熟稔。

“小狐狸!”

“主人!”

“尾巴接触成功!”女孩子埋在蓬松的毛发中露出了幸福的表情,“啊,毛茸茸天堂!”

鸣狐在一旁围观了全程。

“呵,女人。”

鸣狐瞪大了眼睛,疯狂摇头: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审神者痛心疾首状:鸣狐你怎么能这么想审神者我?

被审神者顺毛顺得相当舒服的小狐狸再次耿直地顺嘴道:“可是刚刚的话不是主人你说的吗?”

审神者举起小狐狸呲牙咧嘴威胁:“油豆腐没了哦。”

小狐狸瑟瑟发抖。

陪侍在旁的蜂须贺在观察过这一人一刀一狐的相处方式后悄悄贴近鸣狐,仔细告知了关于审神者的身体状况的一些细节。

评论
热度(28)
©鸽型未知生命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