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型未知生命体

2023年更新计划:填坑
从挖坑不tian到填坑,我成长了!

ao3:unknownwhere
wp:defeatweird

【圣斗士】去往天堂的路

斗马相关,补完天界篇的产物
OOC在我
男神×你

美丽的姑娘:
许久不见。
很抱歉短期内再次写信打扰,但我实在难以抑制心底澎湃汹涌的感情。我终于见到了那个弑神者——名为星矢的日本男人。
他刚从寂静的沉眠中醒来便起身向雅典娜的方向赶去。那时候的他甚至无法燃烧小宇宙,实在是很令我失望。太弱了,我忍不住怀疑居然是这样的人成功地数次弑杀神明。
但我还是输了。
我所输掉的与星矢的战斗或许正是雅典娜与奥林匹斯诸神之间战争的一个微小缩影。阿尔忒弥斯大人将所有人玩弄于掌间,希望能以人类所创造的奇迹在那孤寂的时间内取悦于她。如果那是她所希望的,我会将名为那“奇迹”的珍贵事物亲手奉上,只是她的双手不应沾上鲜血。
她是神明。
我是人类,也不是人类。我渴望成为完美的神灵,但现在看来已失去了那个资格——我的身上仍存有人类的特质。我已明白人类那思念的心是何等强大的力量,但我主动丢弃了那份力量。铃铛掉在地上会发出清脆的声音,我的肉体倒在地上也不过使旁边的池水荡起细微的波纹。
希望你能明白自己想走的路。
                                                 你永远的
                                                           斗马

格式错误在乐乎不在我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鸽型未知生命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