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型未知生命体

2023年更新计划:填坑
从挖坑不tian到填坑,我成长了!

ao3:unknownwhere
wp:defeatweird

【LPPT】花与歌(一)

条子们的日常,无CP

流水账,无文笔可言

OOC属于我

(一)

“圭一郎君,”少女递给青年一束新鲜的向日葵,“这是送给国际警察的花。”

朝加圭一郎十分正经地鞠躬,脸上露出一个僵硬的笑容:“十分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的。”

坐在一旁的明神司托着脸叹息:“圭一郎他比起末娜小姐的时候还是没什么进步啊……”阳川咲也却感同身受起来:“前辈,放松!放松!”司瞥了一眼后辈,不明白为什么咲也这个局外人比圭一郎反应更加剧烈。咲也激动地悄声说道:“圭一郎前辈他已经错过好几次女孩子的表白了——司前辈你难道就不想看一下圭一郎前辈谈恋爱时候的样子吗?”

巡逻3号小姐陷入了沉思。虽然她是很希望圭一郎有他的幸福没错啦,但圭一郎那种性格谈起恋爱来应该是中规中矩的类型,说不定以后还要靠相亲才能交到女朋友。这么想的话不管怎么样她都会为圭一郎感到莫名的可惜。想起身旁后辈曾经说过的某句“想和可爱的女孩子搞好关系不是当然的吗?”这句名言,她看咲也的眼神顿时不一样了起来。

“咲也你……”司眼神复杂,“要注意不要被骗。”

咲也一脸懵:“司前辈你在说什么奇怪的东西?”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鸽型未知生命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