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型未知生命体

2023年更新计划:填坑
从挖坑不tian到填坑,我成长了!

ao3:unknownwhere
wp:defeatweird

【高斯奥特曼】白日梦

OOC

无CP

我做白日梦,混乱产物,无逻辑和文笔可言

手机排版,可能会很糟糕


我看见了一片海。

或者是天空?

我不知道。但有一点我可以确定——最贴切于它给我的感觉用一个词来形容无疑是“光”。

有巨人站在我面前。柔和的线条勾勒出带着冰冷色彩的弧度,浅色的眼眸宁静而温柔。他大概就是光的具体形态吧。我如此认为着。

他化作人类大小,以一个黑发男人的形象出现在我面前。这个男人眼睛黑亮,神情举止温和有礼。

“初次见面,我是高斯。”

“我听说过你,你是慈爱的勇者,行星朱朗的守护人,宇宙秩序的代表。”

男人有些惊讶,随后失笑:“我没想到在这里也能听到我的名字。”

“我仰慕着你,”我看着他的眼睛,心跳快得像要从胸腔中蹦出,“自听到你的故事起。”

男人眨眨眼睛,没有说话。我继续说了下去。说实话,我一开始很紧张。但看到男人的眼睛,一切不安的情绪顿时烟消云散。他的眼睛有魔力,我深信这一点。

话语渐渐变得有序,感情也在慢慢积蓄。“所以,真的是非常感谢。”我鼓起勇气直视那位战士的眼睛,大声说出一些热血下头后无疑是非常羞耻的话,“你引导了我。我想要成为像你那样温柔又勇敢、尊重每一个生命的人!”

居然真的说出来了……我惊讶于我的热血竟有如此的威力,进而不禁羞愧地垂下了头。想要成为像他一样的人什么的,我果然还是做不到。

他叹息一声,迈步向我走来。干燥的手掌覆盖上我的头,传递出一股有力的、直达我的心底传遍全身的热量。

“你很勇敢。”他微笑着肯定了我的话语。“敢于说出心里话的你,很勇敢。”

糟糕,眼好热。

“但是什么是真正的温柔,这一点还是武藏教给我的。

“所以啊,去寻找吧。”他言辞诚恳而温柔,神色也是我无法直视的慈爱。

“什么是真正的温柔。不要像我,在失去之后才遇到。”

忍……忍不住了。大颗大颗的眼泪从眼眶中掉下,模糊了视线。我胡乱地用手背擦去眼泪,抬头看他。他的面容被不知从何而起的薄雾所遮掩,我的身体急速下落。

梦醒了。


谢谢你,高斯奥特曼。

谢谢你,春野武藏。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鸽型未知生命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