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型未知生命体

2023年更新计划:填坑
从挖坑不tian到填坑,我成长了!

ao3:unknownwhere
wp:defeatweird

day5
他的眼睛是极漂亮的祖母绿,偶尔也会变成红色。
用句很俗套的话来形容就是:“他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正如他的招式名字,那是银河群星粉碎时的模样——但不仅仅是毁灭,而是轮回。由生至死复而生,自自信至迷惘再到坚定,从纯澈至忧郁继而坚毅。他从少年时一步步走来,跨过岁月的风雨,笑过、哭过、悲伤过、愤怒过,然后成长,接受属于自己的结局。
说实话,光论容貌他不及阿布罗狄貌美如花,光论精神他不及艾俄洛斯神圣无瑕,光论体格他不及阿鲁迪巴魁梧彪悍。但他身上的复杂特点却恰好是人性的一个小小缩影。理智与欲望,信仰与梦想,林林总总糅合在一起,于是成了他。

================================
终于在睡前搞定,困死了。
双鱼座是八十八个星座中最美的一个,撒加怎么比?和艾俄洛斯比伟光正?开玩笑。和阿鲁迪巴比体格?卡西欧士体格没阿鲁迪巴的好看。
不过在迷妹滤镜的加持下除了没法和艾俄洛斯比伟光正撒加其他的都有一拼之力,毕竟是不一样的好看嘛

评论(8)
热度(17)
©鸽型未知生命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