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型未知生命体

2023年更新计划:填坑
从挖坑不tian到填坑,我成长了!

ao3:unknownwhere
wp:defeatweird

【艾克斯奥特曼】那个离去的奥特曼

大地中心
时间线是剧场版末尾艾克斯离开的那段时间,纯粹是补足空白自我幻想产物
无CP
OOC,私设众多
emmmm我快对手机排版绝望了


年轻的Xio队员在实验室又忙到半夜。

“大地,你已经熬了多久了?”明日奈打着哈欠抱着枕头靠在桌边,“你看看都几点啦!”

青年反应慢了一拍,条件反射地回答:“嗯,很快就去睡。”女性似乎被他的不知道哪个字眼给戳中,忍不住稍稍提高声音抱怨道:“又是很快,大地你这是第几遍了?每次过来问你你都是这一句……”

“是、是吗?”他一怔,停下手中动作。“再这样下去,”明日奈神色微妙,“我就要用非常手段了哦。”

大地做惊恐状:“等等,明日奈你要做什么?”直至此刻,年轻的科学家终于回忆起体术训练时被明日奈统治的恐惧。“那就赶紧去休息啦!”娇小的女性认真道,“你就知足吧,如果艾克斯还在肯定会比我还要唠叨的。”

“啊,嗯。”大地终于明白,这段时间那种微妙的违和感从何而来。原来是少了那个暖心的声音——虽然这一点不想承认但不得不说他已经习惯了那个写作ky读作耿直的外星生命体的陪伴。在那个被称为艾克斯奥特曼的外星生命体的陪(唠)伴(叨)下他勉强拥有了一个还算正常的作息时间表。

青年闭眼躺在床上,很快便进入睡眠状态,神色放松安稳。

第二天大地在获得了充足的休息之后继续将全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但闲暇之时他偶尔会想起小时候的一些事情。那时候他年岁尚小,一家三口驾车出游。汽车平稳地行驶在路上,那是一个漫长的的上坡,路旁是白色的、线条优雅流畅的建筑。尤其是尽头那隐约可见的轮廓,像是童话中的城堡。他兴奋地趴在正副驾驶座位之间的空隙上,叫嚷着指给父母看。

母亲惊讶地微微眯眼看向他手指的远方:“真的是是城堡啊,不愧是大地,好厉害。”

汽车匀速爬上坡,从远处看消失在路面下方的景色也逐渐展现在众人眼前——广阔无际,波光粼粼——是大海!

他为这种几近魔术的景象变化所摄,惊讶不已。真神奇啊,年幼的孩童如此感慨着,手掌用力握紧掌间的座椅。

“哥莫拉,”他回头看向摆在一旁的闪光玩偶,举起,使怪兽玩偶也可以看见那美丽的景色,“你看你看,超漂亮的!”时光温情地流淌,他的父母在一旁含着笑意目睹这一切。

后来,他长大加入Xio成为科学家,外出执行任务时也或多或少会遇到相似的景色变换。但是当他爬上坡顶,被遮掩住的景色已不再是广阔的海面,只是风格不同的城市而已。

在一次实验中短暂的等待时间里他曾想开口呼唤过什么,然而不待张嘴发声青年便忍不住失笑。“什么嘛……”大地挠挠脸颊,轻叹:“又想起那个家伙了啊。”

过去固然美好值得怀念,但生活不会停止脚步。更何况——青年抬眼看向拟态中的哥莫拉闪光玩偶,眼神柔和,他还有梦想尚未实现。他和艾克斯约好了的。

不过,“明日奈,这饼干真不错。你真的不来一点吗?”大地拿着饼干在明日奈眼前晃了一圈。明日奈瞥了青年一眼,干脆利落地拿起点心。橘副队长走过来时气氛一下子几乎凝住,副队长冷静地环视一圈,在作战台上摆放的丰盛的点心扫过一眼后拿起一块饼干吃了一口离开,似笑非笑。格尔曼博士在一边赞叹着松饼的美味,并叫着再来一个。

“艾克斯不在还真是冷清啊。”明日奈有些低落,看着手中的点心低声道。

“这个甜点的含糖量大约为54%,美容的秘诀就是要拥有营养均衡的饮食。”熟悉的清朗声音倏地响起,在青年反应不及的时候女孩迅速拿起终端。“艾克斯,你不是已经去宇宙了吗?”

新的战斗即将开始,而青年心中已毫无畏惧。怀抱着“这次说不定是个好怪兽”的想法,大地踏上了亚拉米斯。


本月的更新完成,嗯。算九月份的也可以。
还有,我对艾克斯绝对是真爱!真爱!爱到深处自然黑我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允悲]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鸽型未知生命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