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型未知生命体

2023年更新计划:填坑
从挖坑不tian到填坑,我成长了!

ao3:unknownwhere
wp:defeatweird

【原创】实验记录(部分)

时至今日,我依旧记得那抹灼热擦过指尖的感觉。他的眼白漫上了血丝,洁白的发丝也有些凌乱,却依旧倔强地睨着我这个掌握他的生死的人。

手套会被咬破。这个认知使我有点慌乱。我甩手,只听见一声轻轻的咔擦声——他被我甩了出去,四肢抽搐。

他死了。

他没有名字,只有一个代号。

4号还是5号来着?他远没有他的同伴6号让我来的印象深刻。我所能致以的最大歉意也不过是让他保持了完整的尸身。

而如今,他来找我复仇了。


整理备忘录翻到的东西。2018年4月某日实验结束后处死白鼠。

评论(2)
©鸽型未知生命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