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型未知生命体

2023年更新计划:填坑
从挖坑不tian到填坑,我成长了!

ao3:unknownwhere
wp:defeatweird

【刀剑乱舞】万圣节特辑

万圣节特辑(一)

★all审神者★

★OOC属于我★

★极限短打★

★日本的糖果不太了解,但2209年了也不一定还是那些对吧★

★是部分家长们的场合,目标是全员★

 

 

“不给糖就捣乱!”审神者猛地从纸门后面钻出来,做张牙舞爪状。她呲着一溜洁白的牙,头上戴着顶黑色的缀满金色五芒星的巫师帽,身上披着的深绿色半透明斗篷下是一件深蓝色长袍。少女手里还拿着一把挂着南瓜灯笼的扫帚。

 

一期一振的场合

 

水色发丝的青年故作惊讶状:“原来是位巫师小姐,有失远迎十分抱歉。”

“为什么这么干脆地拿出糖吗?因为有很多弟弟的原因所以带了不少的糖。”他将满满的内番服口袋展示给审神者看,脸上带着充满幸福意味的苦恼的笑容。

“只有乖孩子才能拿到糖。巫师小姐是个乖孩子本该让你自己挑选口味,但出于我的私心只想给你这一种糖果……所以还请收好它。”

 

为什么?我也想要很多口味的糖果!审神者内心虽然发出了这种呐喊但还是乖乖收下了这份来自粟田口家长兄的珍贵心意。

 

拿到了一份草莓口味的水果硬糖。

 

 

审神者继续前行。遇到了在吃红薯干的三日月宗近。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哦呀,是要糖果吗?哈哈哈哈可以可以,且靠近些吧。”

“盘子里的……大概是我那位活泼的兄长看在我是最年幼的那个而给我的吧。”他看着盘子里的糖果无奈地笑起来。

“要不要一起去要糖果?我已经是个老人家了,就拜托小姑娘你了。”

 

并不想要连三日月的份一起去要糖果。但看在他是三条家最年幼的那个还是选择把糖果分他几颗。

既然是个老人家那晚上就不要吃太多糖了。

 

拿到了一份用油纸包着的甜滋滋的红薯干。

 

 

旁边房间的纸门被拉开,是石切丸。

 

石切丸的场合

 

“诸邪退散……抱歉吓到你了吗?”

“没有被我喊的‘诸邪退散’吓到而是被我也跟着开玩笑这件事吗?毕竟今剑他很开心。”

“他是扮成了小天狗坐在岩融的肩上。嗯,虽然是西方的节日但装扮成东方的鬼怪也是可以的哦。”青年扶正了审神者的帽子。

“扮成魔斯拉的话会很难行动吧?要以自身的安全为先。”

 

审神者点点头,接过了石切丸的糖果。

        

拿到了一份奶糖。

 

 

审神者继续前行。嗯,有一个人的脚步声?少女突然警觉,躲到拐角处准备惊吓。

“呜哇!”

“呜哇!”

被吓到了。是鹤丸。

 

鹤丸国永的场合

 

“抱歉抱歉,被吓到了吧?”像鹤一样浑身雪白的青年拨开面具笑眯眯地向后退了一步的审神者伸出手。

“人生还是需要一些惊吓啊,如果尽是些意料之内的事情,心会先于身死吧……唔!是糖。” 

“为什么你还能面不改色地说出 ‘只要鹤能够继续活下去那么再来更多的惊吓给我也不要紧’这种话啊?明明连恐怖片都不敢看。”

 

因为想让鹤在我身边多停留一段时间,哪怕一天也好。

露出了复杂的表情呢,鹤丸。

 

“……也不是第一天来到本丸了到底为什么还是受不了你的直球?”他把面具拉了下来,只将一双金色的眼睛通过空隙露在外面。

“糖给你了哟主君。”

 

天已经黑了为什么还要带着面具呢?明明是振太刀还走得那么快,要注意脚下呀。是去给予更多的刃惊吓吗?

 

拿到了一份龙须糖。

 

 

审神者路过厨房,向里面探头。如果没记错的话今天负责厨房当值的是那位很喜欢做甜点的长船派太刀来着,他肯定会有糖。

 

小豆长光的场合

 

“要来点甜食吗?”穿着围裙的青年歪头微笑。

为什么……我还没有说话呢!

“要问为什么的话,因为谦信已经来过了哦。要来点点心吗?”

“看来你很喜欢这种口味,我记住了。小孩子的口味可得记牢——虽然皱着眉头的样子很可爱,但偶尔看到一次就够了。我更想看到他们的笑容呢。”

“什、什么!居然被喊了‘爸爸’……‘因为太温柔了所以想起了自己的父亲’?”青年露出了苦恼的表情。

“虽然过年的时候还给你发压岁钱但并不想当你的父亲呢。”

 

那……叔叔?为什么会露出这种制作组绝对不会上色的表情啊小豆?

 

拿到了一份被认真包装了的红豆大福。

 

 

审神者从厨房出来,正好遇到往厨房走的烛台切。

 

烛台切光忠的场合

 

“您今年也跟着开始玩了吗?虽然小贞跟我要过了糖果但并没有准备女巫小姐您的份哦。”

“嗯,没错。虽然没有糖果但有光忠特制绿豆饼,锵!”他从背后端出了一个盘子。

“这个盘子一直都放在身后所以您没有看到,所以,要吃吗?”

“之前是开玩笑的,其实有多准备一些手制糖果。来,张嘴——”

“嗯,不错的表情。看到品尝者露出幸福的表情是对厨师的最大褒奖。”

 

被摸摸头了诶,最喜欢小光了!

 

拿到了一份手制糖果。

 

 

审神者继续前行。稍稍有点累了,决定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在敞开着门的房间里发现了一只偷懒的明石。

 

明石国行的场合

 

瞄准,扑——

居、居然被躲过去了?!不,万一是巧合呢?再试一次!好的,一、二、三,扑!

又被躲过去了!居然还是裹着被子滚过去的!?过分!

 

“我说啊,为什么要扑过来?让我安安稳稳地偷个懒不好吗?”青年懒洋洋地开口。

“……不会让你得逞的,死心吧。”

明石叹了一口气,在枕头下摸出一个小袋子:“糖果给你,所以不要再摆出那么一副被欺负了的表情了。我可不想因为这个被国俊和萤教训。”

 

既然不想被教训那就拿出监护人的样子出来啊明石,在纵容国俊和萤的明明就是你自己!

 

拿到了一份薄荷糖。

 

 

审神者溜了出去,在院子里听到了莺鸟的鸣叫。

 

莺丸的场合

 

“哎呀,原来是你啊。糖吃得多了要来喝点茶吗?”

“为什么知道?因为今天是万圣节前夜,大包平说不管怎样都要赢过三日月,所以准备了很多糖果。”

“原来如此,是叫你代他多要一份吗?大包平又要输了。”青年悠悠地笑。

 

明明就是在幸灾乐祸吧……

 

“多坐一坐也没关系的,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可以在这里多休息一会儿。”

“给,这种糖果大概很合你的口味。有三日月殿的一份,你都吃了也没关系的。”

 

是在笑吧!不要借助茶杯来遮了,我已经看到了!

 

拿到了两份抹茶味的糖果。不会给三日月的!绝对不会!最多只给他留一颗。

 

 

审神者休息好后继续前行。遇到了江雪左文字。

 

江雪左文字的场合

 

“是要糖果吗?”

“是的,小夜已经要过了。他今天装扮成了狼人,很可爱。”

“……笑容吗?因为是个温柔的节日,人与鬼和睦相处。这个世间充满了痛苦,若能借此暂缓一些实是幸事。虽然生逢此时,但也有力所能及的事情。”

 

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

 

“如果这样子可以使您暂时忘记痛苦。”如霜雪般的青年僧人稍稍张开了怀抱。

“您是这座本丸的主君,不必长久地为我担忧。只要战斗,就一定会有一方沉浸在悲伤之中。我早已有了这种觉悟。”

“已经好了吗?这份糖果小夜曾说过很好吃。”

 

战斗,如果可以尽早结束就好了。

 

拿到了一份柿子味的棉花糖。

 

 

审神者继续前行。看到了目送小贞离开的龟甲。

 

龟甲贞宗的场合

 

“向我讨要糖果,不然就要恶作剧吗?”高贵典雅的青年面不改色地将糖果放进了口袋里。

“请主君对我恶作剧吧。啊,糖果与鞭子,想想就高涨了起来。”

“居然被主君您看到了!但还是请求您……”

 

喜欢龟甲。

 

“啊啊,说出了不得了的话。我也是被爱着的……‘所以要好好活下去’既然是您的命令,当然!也请您允许我更加贪心一点。”

“给我更多的‘糖果’吧!”

 

抱紧了自己的南瓜,紧紧盯着眼前的男人。

 

“我的糖果已经给了小贞和物吉大部分。只余下这一份,如果以此可以取悦您。”

 

认真收下了这一份糖果,如果这样子可以让他感到开心。

 

拿到了一份龟苓膏。

 

 

 

TBC.

 

我尽力了,但还是没写完。晚了一天。

 

评论(8)
热度(16)
©鸽型未知生命体
Powered by LOFTER